新浪财经

快讯:第一食品跌停与理由不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1:41 新浪财经

快讯:第一食品跌停与理由不符

  第一食品今日刊登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公告,上午停牌一小时。复牌后,该股迅速栽头向下,迅速打至跌停价23.64元,虽然之后稍有反弹,但最后还是死死封于跌停价,换手率仅仅0.5%。

  该股曾经拟以配股方式整合旗下黄酒资产,但在弱市的市场中,配股未必是好手段,经过“推敲”,公司最终决定以以旗下食品零售、食品品牌资产置换集团黄酒资产。如果此次资产置换得以顺利实施,公司将构建成“石库门”及“和酒”两大品牌黄酒业务的豪华阵容。但二级市场并不买帐,该股还在一路下跌,根据Top View数据,该股券基持股稍有减少,而大户持股却有增加,显示资金对该股的前景观点依旧分歧,投资者不妨等股价企稳之后再作打算。(和讯)  

【 第一食品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