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热电:价格上调 快速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9:57 新浪财经

东方热电:价格上调快速涨停

  异动原因:

  公司非居民供热销售价格上调:按计量收费的,由现行的每吉焦32元调整为36元;按建筑面积收费的,由现行的每月每平方米6. 00元调整为6.40元。预计年增加销售收入约2000万元以上,增加净利润约1500万元

  投资亮点:

  (1)公司主营热力和电力生产与销售,为石家庄市最大的集中供热企业。根据石家庄市政府的有关意见,石家庄市国资委正按照资源合理配置及优势互补原则为控股股东石家庄东方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引进战略合作伙伴。

  (2)根据市政府部门制定的《石家庄城市集中供热规划》,至2010年石家庄市市区的热化率将由2003年的80%提高到90%以上,预计到2010年石家庄市将增加集中供热面积3500万平方米,年增长13%,石家庄市的供热市场将处于供不应求状况。

  (3)积极推广热电联产,公司电力产品目前已占据了主营业务收入的半壁江山。董事会还积极争取向石家庄市政府申请提高东方热电格。

  风险提示:

  尽管公司积极挖潜降耗,并上调了电力价格,但由于公司主要原材料--煤炭供应价格在高位持续小幅上涨,热力价格不能及时进行调整,难以弥补煤炭等原材料价格上涨所增加的成本。

  相关板块:

  热电板块

  顶点财经

【 东方热电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