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天海:探底回升 指标向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3:37 新浪财经

SST天海:探底回升指标向好

  异动原因:

  大股东变更:08年2月22日,天海集团持有公司的1.48亿股股份,于2月20日过户登记至大新华物流。本次过户后,大新华物流持有公司1.48亿股,成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所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9.98%;天海集团持有公司3638.75万股,成为本公司第二大股东,所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7.39%。

  投资亮点:

  1、航线网络丰富:公司拥有完善的国际近洋集装箱运输网络,经营及管理以天津、上海为基本港,至日本、韩国、香港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近洋直航班轮运输航线,并可通过二程船公司的中转,完成通往世界各地的集装箱运输服务。

  2、大股东资金占用的初步解决方案:08年2月20日公告,公司收到大新华物流转来的《关于公司大股东资金占用的初步解决方案及计划》,大新华拟主要采取以资产和现金抵债的方式清偿债务。具体计划如下:自承债之日起三年内,主要集中力量维持天津海运正常运营,妥善解决其银行债务,并为天津海运承担担保责任,使天津海运摆脱困境;第四年开始将分三年完成上述66202.65万元经营性债务的清欠任务,妥善解决历史问题。

  风险提示:

  1、2008年1月31日公告,公司预计07年度业绩亏损。

  相关板块:

  ST板块

  顶点财经

【 SST天海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