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荣盛发展:快速扩张 稳步成长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3:48 新浪财经

荣盛发展:快速扩张稳步成长关注

  异动原因: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等城市商品住宅规模开发、专业化经营、稳步成长跨地区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跨地区业务在紧紧围绕京津冀和长江三角洲两大经济圈基础上,立足中等城市,稳步涉足风险较小大城市,有选择地兼顾发展较快小城市进行商品住宅规模开发。

  投资亮点:

  (1)公司以5-6亿元投资建设五星级酒店,建筑面积不少于6万平方米,其中酒店主体不少于4万平方米,其余2万平方米配套设施和酒店式公寓,确保07年10月10日前后开工,09年7月试运营。

  (2)中小城市的房价并非政府宏观调控的重点区域,住房需求仍以自主性需求为主。此外,公司是专业化程度非常高的公司,具有较强的行业风险驾驭能力。

  (3)公司是定位于中小城市开发的房地产公司,作为一个房地产细分市场中具有高成长性的公司,荣盛发展在应对房地产宏观调控方面有其独特优势。公司主要扩展业务的地区在京津冀环渤海都市群的中小城市,该区域城市化进程进入到中小城市快速扩张为大城市阶段。

  风险提示:

  从经营角度来看,房地产其实是一个典型的项目型行业。有项目,企业才能够获得投资回报。因此,房地产企业能否持续经营、持续高成长,关键看两个要素:一是在建项目,决定能否保持房地产企业近期的盈利增长;二是储备项目,决定了企业未来可否实现持续增长。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顶点财经

【 荣盛发展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