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中国铁建边吃边拉 中期走势确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2:01 新浪财经

快讯:中国铁建边吃边拉中期走势确立

  首日涨幅再创历史新低,但遭到机构资金强烈增持的中国铁建,今日盘中快速拉升,创出上市以来的历史新高。早盘该股以11.52元小幅低开,之后在买盘的推动下,该股出现快速上扬走势,截止11.30分、该股报12.45元、涨幅6.96%、换手17.63%、成交41.2亿元。从昨日成交回报来看,买入前4名的分别为机构席位。由于该股未来成长潜力巨大,加之股价不高,建议投资者战略增持。

  据《异动扫描》早间报道,昨日上市的该股,并没有给市场留下太多的想象空间,一直徘徊在11.5元附近运行,与市场定位相对合理,今日开盘后,直接低开1%以上,后顽强走高,截止9:34收报11.71元,上涨0.6%,成交3608万股,或许是该股没有得到市场的炒作,参与投资者有换仓的迹象,但合理的定位必定会带来机构投资者的青睐,本栏认为他的中线趋势将较完美。(和讯)

【 中国铁建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