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航天长峰带领军工股一起腾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9:51 新浪财经

快讯:航天长峰带领军工股一起腾飞

  航天长峰(600855)早市开盘报13.82元,开盘后该股快速冲高,截止9:36分该股已经上冲到14.47元,上涨7.74%,成交金额呈明显放大态势,今日冲击涨停的可能性较大。从日线图上来看,该股已经收复前两个交易日的失地,强势较为明显,若今日可以冲击涨停则短期内有望冲击16.40元的前期高点。   

  公司是我国首家经国防科工委批准军工资产上市的企业,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能生产应用于武器装备现代化的第三代红外成像设备的企业,该设备是武器装备现代化急需的装备之一(国外禁止出口),也是我国石油、电力、交通运输、消防安全等领域急需的产品,前景十分广阔。此外,公司是航天科工集团内唯一从事军用计算机及软件等高技术电子设备研制,生产的单位,在该领域内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在防信息泄露安全计算机市场占有率在90%以上。 (和讯)

【 航天长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