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数码改名ST盐湖今起恢复交易开盘暴涨62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9:42 新浪财经

SST数码改名ST盐湖今起恢复交易开盘暴涨629%

  新浪财经讯 今日,SST数码股改方案实施完毕,并恢复交易,股票简称由“SST数码”变更为“ST盐湖”,ST盐湖今日开盘价35元,涨幅629.38%,换手率为1.09%。

  2006年12月5日,SST数码宣布进行重组,去年7月,公司重组方案正式亮相。本次股改,由SST数码定向增发并吸收合并盐湖集团,而盐湖集团正是盐湖钾肥(000792)的控股股东,其所在地察尔汗盐湖是我国最大的可溶性钾镁盐矿床,理论价值在12万亿元以上。目前盐湖集团具有氯化钾产能近200万吨,是国内最大的钾盐生产基地。股改后,ST盐湖已成为一家钾肥资源上市公司,从绩差股晋升为蓝筹股。(古月)

【 ST盐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