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科学城:成功股改 连续上攻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4:01 新浪财经

科学城:成功股改连续上攻关注

  异动原因:

  我国经济高速发展,对矿产品及能源的需求日益增加,仅每年消耗的矿石量达50多亿吨,位居世界前列,而我国人均矿产资源及能源相对贫乏。预计我国经济未来几年将持续快速发展,在相当长的时期内对矿产资源和能源仍将保持旺盛需求。公司在成功的股改后,大股东中国银泰结合科学城战略发展定位,积极支持公司在矿产资源及能源领域寻求发展机遇,在同等条件下,公司将享有优先选择权,发展前景可观。

  投资亮点:

  (1)投资约4亿元与银泰置业采取非法人联营形式及协同销售分享收益的方式合作开发北京柏悦府项目,参与北京房地产业高端市场。位于长安街第一高的地标性建筑(银泰中心主塔楼)内的柏悦府是专为国际级商业首脑度身定制的高档酒店服务式公寓,规划设计总建筑面积约17394平方米,预计07年6月底竣工交付使用。随着08年北京奥运会的来临,该项目市场前景看好,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2)公司主要业务之一就是水泥生产。目前来自水泥领域的销售收入已经占公司总收入中的重要比例。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广汉星荣水泥公司拥有两条Φ3.1X2.5X78M的湿法回转窑生产线,年产水泥30万吨。

  (3)为引进国际先进的酒店管理模式,公司拟与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凯悦国际集团下属企业凯悦国际亚洲公司共同为北京银泰柏悦酒店的业主公司北京科盛源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并合资经营。凯悦集团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私人酒店公司,也是国际最著名的豪华酒店管理集团之一。

  风险提示:

  预计2007年度净利润与2006年度相比下降50%以上。原因为:鉴于2007年公司已将持有的环保环美公司股权出售以及广州科盛源贸易有限公司的钢结构工程业务执行完毕,而公司新的投资项目-柏悦酒店尚处于筹备期间,未能在本业绩期间取得营业收入及利润,按照新《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其开办费用在发生时即进入当期费用。

  相关板块:

  公共设施板块

  顶点财经

【 科学城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