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天山纺织一举突破4个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3:41 新浪财经

快讯:天山纺织一举突破4个顶

  近期大盘大幅下挫,但天山纺织却走出7连阳的强势走势,早盘该股以8.37元小幅跳空高开,经过回补跳空缺口后,该股逆势展开大幅上扬走势,盘中一度冲击涨停区域,截止13.30分、该股报8.93元、涨幅7.36%、换手10.09%、成交1.36亿元。由于该股历史上一直是一直股性十分活跃的股票,近日又逆势大幅上扬,大有吸引市场眼球的意识,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该股未来走势。

  公司是我国纺织行业第一家合资企业,所在地新疆是优质山羊绒和细羊毛原料佳天下的宝地,山羊绒在国内外被称为“纤维的钻石”和“软黄金”,特有的资源稀缺性可能使公司成为外资关注的对象。2003年7月董事长兼总经理张自强提出了公司要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强、最出色的羊绒制造商,并打造出属于自己的行业强势品牌。2006年11月公司拥有的“天山牌”、“SS牌”、“GTS牌”羊绒衫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免检,并获产品质量免检证书,具有一定的消费概念。近期该股持续上扬,量价配合良好,值得中长线关注。(和讯)

【 天山纺织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