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实益达:行业龙头 彰显强势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3:03 新浪财经

实益达:行业龙头彰显强势关注

  异动原因:

  公司是我国内资EMS公司中龙头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性电子产品生产商提供电子制造服务,符合国际上通行EMS公司认定标准。05年6月成为飞利浦全球四家EMS跨事业部供应商中一员。

  投资亮点:

  (1)EMS行业是电子制造业最具潜力行业之一,正处于快速成长期,同时,EMS还是一项全球性业务,中国、南亚、东欧、南美等地因生产成本较低等优势正成为EMS行业发展最快地区,EMS产业在中国还处于起步和成长阶段,它将因为中国经济强劲增长而有望得到更大发展。

  (2)公司拥有26条从美国、日本和韩国进口高速和中速SMT生产线,生产和测试设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已达到飞利浦PCBA工艺水平CLASS-7级别(PCBA工艺水平最高级别),可贴装12层PCB板(PCB板中最多层数),SMT贴片精确度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以贴装0201CHIP表面贴装件元件以及不同封装IC如QFP、BGA等大型器件,还拥有锡膏厚度测试仪、回流焊机炉温测试仪、X光检测仪、自动光学检测系统(AOI)、在线测试仪等一批国际先进检测设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风险提示:

  原材料成本上升、行业竞争等风险。

  相关板块:

  中小企业板块

  顶点财经

【 实益达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