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百花:底部夯实 稳步上行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9:53 新浪财经

ST百花:底部夯实稳步上行留意

  异动原因:

  公司预计07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28.30万元、每股收益0.01元。原因说明:公司以物抵债所形成的债务重组收益所致。

  投资亮点:

  1、转型焦煤开采和销售:07年农六师国资以持有70%的天然物产股权认购公司定向发行的股份,公司主业改为焦煤开采和销售。

  2、农六师国资承诺:07年11月26日农六师国资承诺如果本公司07年度、08年度和09年度实现的净利润未达到465万元、600万元和1425万元,则农六师国资以现金补足实际实现净利润不足上述承诺净利润的差额。

  风险提示:

  1、焦炭行业在经历2004年的价格高峰之后,在国际和国内因素影响下,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导致下游钢铁行业处于景气回落,对焦炭需求下降,同时,国际炼焦业在焦炭价格高企情况下,恢复生产,国际市场对国内焦炭需求出现回落。

  相关板块:

  煤炭板块

  顶点财经 

【 ST百花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