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运盛实业:稳步上行 前景光明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0:15 新浪财经

运盛实业:稳步上行前景光明留意

  异动原因:

  公司在重组中,大股东九川投资将其旗下的工业地产等优质资产注入到公司中,经营局面被彻底打开。公司预计07年度净利润同比增加超过100%,未来发展前景看好。

  投资亮点:

  1、实质性外资概念股:公司第二大股东运盛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香港太平协和集团主营房地产业、石油化工业、电讯业,集团总资产110亿港元,净资产71亿港元,在香港主要有与长江实业、新鸿基合作开发大型房地产项目,在内地投资有上海康城(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等项目。

  2、参与重庆2800亩土地开发:公司于07年6月与重庆李渡工业园区管委会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书》。管委会引进公司到重庆市李渡工业园区进行建设和招商,项目由公司在涪陵成立新公司独立运作,新公司将全程参与李渡新城和李渡工业园区部分地块建设。

  风险提示:

  1、房地产行业的特点决定了其对资金的高度依赖性,随着公司未来经营业务的快速拓展,经营资金方面的需求表现得越来越迫切。

  相关板块:

  房地产板块

  顶点财经

【 运盛实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