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光明乳业年线变成支撑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4:44 新浪财经

快讯:光明乳业年线变成支撑线

  光明乳业(600597)早市报13.30元,盘中最低12.99元,跌幅1.29%,在经历了午市近一个半小时的窄幅震荡过后该股于14:26分被多笔大单拉起,从到14:31分该股在五分钟内上涨了近4个点,截止14:40分,该股快速冲高过后引发获利盘派发,涨幅下降到3.34%。

  光明乳业(600597)是我国三大乳业名牌之一,在行业中处于翘楚的龙头位置。市场数据显示,多年来光明乳业在新鲜乳品市场一直牢牢掌控着霸主地位。根据AC尼尔森数据,截至2006年上半年,光明牌新鲜奶在全国占有率为35.4%,光明牌新鲜酸奶全国市场占有率18.1%,均排名第一。同时公司积极在北方建立奶源基地,目前已在黑龙江、内蒙古、北京和德州等地采取兼并或新建的方式建立奶源基地和鲜奶加工厂,以进一步扩大市场的覆盖范围、经营规模提供充足的奶源。公司的产业前景尤为看好。另外光明乳业由于其本身的投资价值和母公司携手中信资本管理公司,为公司的整合提供了丰富的想象空间。(和讯)

【 光明乳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