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世博股份一路上扬不回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1:07 新浪财经

快讯:世博股份一路上扬不回头

  世博股份(002059)早市开盘报12.70元,盘中下探到12.46元获得较有力支撑,开始企稳上行,9:52分该股展开盘中主升浪,从9.52分的12.65元到10:40分初次冲上13.74元的涨停价,该股在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上涨了9个点左右,截止10:59分该股没能站上涨停,不过仍在涨停价附近徘徊,日内仍有冲击涨停的机会。

  1月29日晚间,世博股份发布公告称,净利润及每股收益也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度增长,分别增长126.03%、128.57%。净利润的实现直接导致每股收益(基本每股收益)的增长。

  世博股份称,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265.66%、营业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322.68%、利润总额较去年同期增长320.67%,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收购了云南世博兴云房地产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后,将其纳入合并范围,营业收入中包含房地产销售及物业收入37,815万元,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同时成本费用的控制有效,导致了营业利润和利润总额较去年同期增加幅度超过收入增长的幅度。也逐渐使公司的收入渠道从单一的世博园园区经营收入向“旅游+房地产”等多元化方向的转化。 (和讯) 

【 世博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