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吉林敖东延续下跌走势未完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3:18 新浪财经

快讯:吉林敖东延续下跌走势未完结

  曾经的券商概念龙头吉林敖东(000623)近期持续下跌,该股今日在昨天下跌3.04%的基础上今天继续大幅下跌。盘面上,该股早市开盘仅报53.86元,在小幅冲高到54.10元后便于9:38分始一路下行,截止13:09分该股跌幅已经达到3.81%。

  公司最大的题材就是参股广发证券,且由于广发证券赢利增幅较大,使公司投资收益同比大幅上升,公司预计200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50%-450%。不过该题材已经被市场充份挖掘,因此投资者不可再过度关注此题材。(和讯)

【 吉林敖东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