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深发展A澄清后股价宽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0:43 新浪财经

快讯:深发展A澄清后股价宽幅震荡

  新浪财经讯 昨日受传闻困扰放量跌停的深发展A今日发布澄清公告,10:30复牌以涨幅0.77%开盘,但随后宽幅震荡,目前报29.70元,跌0.05元,跌幅0.17%,盘中最高30.30元,最低29.38元,振幅3.09%。

  市场人士认为,短期看该股继续下跌幅度不大,更可能倾向于区域整理,但是35元一线阻力重重。中期而言,银行股30倍之下的市盈率,机构投资者还是兴趣浓厚。

  深发展A今日发布澄清公告,澄清无资本募集计划以及分行员工挪用资金损失等事宜。(元平)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