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钱江生化:拉升阶段 多方占优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3:26 新浪财经

钱江生化:拉升阶段多方占优跟踪

  异动原因: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生物农药生产企业,拥有四大系列30多个产品,06年度井冈霉素系列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达到50%以上,赤霉素系列产品产量世界第一,出口量约占国内同类产品出口量的68%以上。

  投资亮点:

  1、房地产题材:07年4月公司拟出资约4500万(占50%股份)与恒业科技合作,在成都合作组建四川普地投资公司,共同开发成都市相关房地产项目;同时公司(控股55%)子公司南湖置业,决定与海盐海欣房产等公司共同收购嘉兴中正房产公司,南湖置业出资1620万元占30%股权,并以此开发嘉兴市凤桥老镇及梅花洲石佛寺房地产集合开发项目;同时为了江都经济开发区第二期项目进行开发,公司决定对扬州中远进行同比例增资扩股,公司增加出资1200万元,增资后公司占注册资本的40%。

  2、股权投资:公司参股公司浙江宏达经编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于07年6月15日获得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通过。公司持有401.694万股(公司受让价格为412.87万元),锁定期为上市之日起一年。

  风险提示:

  1、1、近年来原材料及能源的价格持续上升,进而引起运输费用的增加,使公司的产品成本难以下降,市场的竞争能力将受此影响。

  相关板块:

  农林牧渔板块

  顶点财经

【 钱江生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