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古井贡酒:结构优化 提高收益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4:26 新浪财经

古井贡酒:结构优化提高收益留意

  异动原因:

  2008年1月26日公告,由于公司实施了调整产品结构、优化营销策略,主营业务收入有较大增长;加强了成本管理,主营业务盈利水平得到了提高。公司预计2007年净利润同比期上升100%-150%。上年同期净利润1315.10万元,每股收益0.056元。

  投资亮点:

  (1)公司主营业务拳头产品古井贡酒是我国老八大名酒之一,有着1800多年的历史,可谓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被誉为“酒中牡丹”。公司2007年重点开发合肥市场,目前酒店铺货率已经接近80%,预计2008年开始向省外拓展。

  (2)公司中高档白酒目前主要在省内销售,主要在阜阳、马鞍山、巢湖、铜陵、黄山、安庆等市场,其中恒温窖藏醉三秋被阜阳市政府指定为招待专用酒。

  风险提示:

  1、公司在产品结构、市场销售、管理结构等方面仍待完善。

  2、公司面临着粮食和能源方面双重涨价带来的生产成本提高的风险。

  相关板块:

  酿酒板块

  顶点财经

【 古井贡酒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