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上海永久突破平台还需要一段时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0:29 新浪财经

快讯:上海永久突破平台还需要一段时日

  创投板块的财富效应进一步扩散,因创投业务进入丰收期的上海永久(600818)在近期持续上涨的基础上于今日再度冲高。盘面上该股早市开盘报16.33元,开盘后便一路上涨。到9:49分时该股最高涨幅曾达到9.67%,目前该股冲高后回落震荡,攻势暂时告一段落。

  基本面上,上海永久(600818)同意控股子公司上海中路实业有限公司管理层对所持有的御银股份(002177)限售股权划分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选择,中路实业持有其437.55万股股份,限售期为一年,投资成本为2.88元/股,年末收市价为68元/股,昨日收盘价为55.38元。(和讯)

【 上海永久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