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空港股份:放量涨停 主力做多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9:50 新浪财经

空港股份:放量涨停主力做多跟踪

  异动原因:

  公司拟进行2007年度利润分配,以2007年末14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2股,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0元(含税);同时公司拟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以2007年末14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股。

  投资亮点:

  1、土地优势:公司主要资产包括土地存货、自有物业,拥有北京天竺空港工业区和天竺出口加工区的特许土地开发权,截至07年6月末,空港工业区B区1007亩土地一级开发基本完工;公司用于出租的自有物业15.6万平米;08年公司将加快推进企业园三期开发建设。07年公司土地开发、房屋出租主营收入分别为17830万元、3443万元,新增房屋销售收入20252万元;截至07年末公司存货余额为7.02亿元,占同期总资产的49.6%。

  2、区位优势:公司开发园区距首都国际机场1公里,地处新兴国际空港城核心地带,同时落户空港城的新国展将在08年开始举办展览,这将推动周边地区的土地升值,带动房地产、物流、交通、酒店等产业的迅速发展,成为公司各项业务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3、政策优势:公司开发建设的天竺出口加工区和天竺空港工业区已列入北京“十一五”规划的重点统筹规划中的临空经济区,同时,国家对出口加工区出台的重大新政策将增加天竺出口加工区的保税物流功能,使公司与之配套的土地开发、物业出租和物流具有较大的拓展空间。07年2月公司出资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0%)组建北京空港宏远物流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

  1、经营具有季节性特征:公司控股80%的北京天源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为建筑施工企业,主要工程地点均为北京周边,季节性明显,对公司当期收入和利润有较大影响。

  相关板块:

  工程建筑板块

  顶点财经

【 空港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