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中期:拟定增发 强势涨停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1:01 新浪财经

中国中期:拟定增发强势涨停跟踪

  异动原因:

  2008年2月29日公告,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4亿股A股,发行价格不低于21.65元/股,募资用于以下项目:1)投资16.132亿元增资收购中国国际期货;2)投资5.04亿元增资中期期货;3)投资3.24亿元增资收购中期嘉合;4)增资三家期货公司总共需要资金24.412亿元,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如有剩余,则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投资亮点:

  (1)控股子公司捷利物流公司与中外运-敦豪DHL广东分公司签属了《物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备忘录》,中外运-敦豪DHL广东分公司在捷利物流华南物流中心兴建广州西区物流服务中心,共享双方网络与资源优势,共同致力于推进中国现代物流体系改进和完善。DHL为全球物流翘楚,世界500强企业之一。

  (2)公司将形成以现代物流为主导,汽车分销与卫星定位GPS通信导航服务并举的捷利现代物流业务经营发展的新格局,为公司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3)控股子公司捷利物流公司拟陆续投资1.8亿元,建设捷利物流中心全国网络体系项目,力争三年内,在全国合理布局,实施建设覆盖全国的三十个大型物流中心、二千家综合物流服务网点,形成综合立体捷利物流服务网络平台。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新增营业收入5.8亿元,年新增利润6385万元,项目投资利润率为28.05%。

  风险提示:

  油价高位徘徊,运输成本居高不下,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运营管理难度一再加大。

  相关板块:运输板块

  顶点财经 

【 中国中期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