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界龙实业:震荡上行 波段操作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3:25 新浪财经

界龙实业:震荡上行波段操作跟踪

  异动原因:

  一直悬而未决的上海迪士尼项目近日再传最新消息,上海证券报记者独家获悉,上海兴建迪士尼乐园项目一事有望取得突破性进展,地址仍是上海浦东川沙。公司作为“米老鼠的邻居”,其土地重估价值明显。

  投资亮点:

  1、房地产业务:公司积极加强房地产新项目和土地储备力度,目前已在浦东三林镇、川沙镇等地黄金地段储备3000亩土地拓展业务;另外,公司出资2940万元与母公司上海界龙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共同投资上海川沙界龙联合发展有限公司。

  2、地产增值潜力:全资子公司界龙房地产开发公司立足于浦东,近年来先后开发建造“界龙花苑”和高层建筑“界龙商务大楼”等项目,并在浦东新区川沙镇中心地段开发建造8万平方米的高档居住小区“界龙新世纪公寓”。若迪斯尼乐园建在川沙镇,公司房地产增值空间更大。

  3、包装印刷业优势:公司是包装印刷业龙头之一,投资设立中日合资的专业制版公司上海龙樱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专业制版公司之一,在业界享有盛誉;公司通过收购上海界龙文英商业表格和系统有限公司75%股权,使公司的产品结构更趋合理,通过资产重新配置,将成为公司今后一新利润增长点。

  4、合作双赢:公司与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展开合作:设立“北京市外文印刷有限公司”及“北京界龙文化传媒策划有限公司”;在全国逐步设立100家左右连锁书店,逐步形成规模效应,弘扬中国文化。公司拟投资5-10亿元参与双方的房地产开发。通过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并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加强上下游产业之间的合作关系,同时也为公司提供了稳定的印刷业务保证。公司通过合作将进一步拓展国内及国际出版印刷市场,为公司今后长期稳定发展奠定基础。

  风险提示:

  随着业务规模的增长,公司提升经营管理能力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相关板块:

  新上海板块

  顶点财经

【 界龙实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