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中国平安突遇稽查 是融资惹的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0:30 新浪财经

快讯:中国平安突遇稽查是融资惹的祸

  今日该股受 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平安突遇税务稽查 千亿再融资或延至7月》消息影响以71.00元低开并低位横盘,截至10:24分报价69.85元,跌幅2.74%,成交金额2.82亿元,换手率0.50%。

  国税总局知情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国税总局将于3月3日全面进驻中国平安集团以及下属各省、市、县级的所有公司,进行为期4个月的税务稽查。

  虽然中国平安对即将展开的税务稽查解释为“例行检查”,但此事在中国平安内部依然引起了不小轰动。而且,接受本报采访的分析人士也认为:一旦稽查过程中发现任何数据问题,中国平安再融资计划将至少推迟到7月以后。(和讯)

【 中国平安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