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宁波联合:放量上攻 挑战前高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0:11 新浪财经

宁波联合:放量上攻挑战前高跟踪

  异动原因:

  昨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宁波市人民政府宣布,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规划面积7.7平方公里。公司地处宁波开发区将因此受益。

  投资亮点:

  1、港口物流概念:投资427.5万美元与宁波港务局和香港港发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宁波青峙化工码头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25%)。加上公司参股的宁波镇海石化储罐公司,公司将控制宁波港的石化产品装卸、储存业务。

  2、生物制药概念:下属宁波亚太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实力雄厚,其与中国药科大学共同研制中药复方二类新药“心得康”颗粒剂项目,公司中药三类新药“复方夏枯草降糖胶囊”和二类新药“心得康”颗粒分别进入临床实施和产业前的准备阶段,有望在短期内形成新的利润增长源;糖萜素项目与浙江大学的合作已取得产品批准文号和生产许可证,并被列入国家当前重点支持的重点高新技术领域发展目录。

  3、热电能源概念:控股子公司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热电有限公司经过连续三期的技术改造和扩容,年发电和供热能力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4、涉足旅游度假区项目:公司子公司宁波联合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拟以1.3亿元的价格受让嵊泗远东长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的股权投资开发浙江嵊泗远东长滩旅游度假区项目。

  风险提示:

  1、预计公司2007年度归属于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将比2006年披露的净利润下降50%以上,业绩预减原因主要是公司房地产业务收入减少。

  相关板块:

  房地产板块

  顶点财经

【 宁波联合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