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上海电力重组魅力 股价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0:51 新浪财经

快讯:上海电力重组魅力股价涨停

  今日该股受大盘转暖影响引发投资者对该股重组八菱集团并投资建设浙江天台山风电场项目双重重要利好挖掘引发跳空反弹。 盘中以9:35元跳空高开后快速直线拉升,截至10:02分报9.94元封住涨停至今,涨幅9。96%,成交金额3.64亿元,换手率6.94%。同属上海本地股的上柴股份目前也以涨停报收。

  据了解,盐城市拥有582公里海岸线,是风电和电源点建设的理想场所,石油天然气资源蕴藏较多,有着广阔的勘探开发前景。而该股几乎同时公告投资建设浙江天台山风电场项目引发市场对该股风能概念的预期。(和讯)

【 上海电力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