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多伦股份:重组题材 资金关注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0:24 新浪财经

多伦股份:重组题材资金关注留意

  异动原因: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新一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大会上表示,要进一步推进市场化的并购重组,加大支持上市公司参与行业整合、进行产业升级的力度,促进上市公司加快做优做强的步伐。公司具有重组题材,将会得到资金的关注。

  投资亮点:

  1、房地产概念:公司将注册地从福建迁往上海,加强对上海和北京房地产市场的开发力度,并制订了“以福州地产为基础,东进上海,北上北京”的房地产发展战略。

  2、资产重组概念:公司剥离建筑陶瓷等资产,与香港利嘉集团的物业类的资产进行置换,置入收益稳定的大型物业资产,使主营业务重点成功转向了房地产综合开发和物业管理。

  3、伦路二期地块项目:05年公司集中人力、财力推进上海多伦路历史文化风貌区保护与改造二期项目的前期工作,并于11月竞得了该项目1号地块4.2万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06年年报披露多伦路二期1号地块项目如期取得了两证一书。07年9月公司拟以3900万元将多伦建设39%的股权转让给富成源投资,转让后本公司仍持股51%。多伦建设主要负责多伦路二期1号地块项目,富成源投资将向多伦建设提供共计2.52亿元的资金作为项目流动资金的补充,股权转让完成后再负责为其提供或融资不低于10亿元的资金。

  风险提示:

  宏观经济以及房地产市场可能产生的重大变化或单个项目销售出现变化。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顶点财经

【 多伦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