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佳科技:冲高涨停 强势显现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9:54 新浪财经

三佳科技:冲高涨停强势显现关注

  异动原因:

  中国模具第一股:公司生产的集成电路塑封模具和塑料异型材挤出模具产销量均为全国第一,国内市场占有率分别为15%和30%以上;公司07年销售收入计划完成24949万元,计划实现净利润1304万元。

  投资亮点:

  1、中外合资概念:公司与日本山田尖端科技株式会社组建的铜陵三佳山田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亿元,公司占56.67%)负责的国家半导体集成电路专用模具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已达到产业化阶段,年产能30套,企业资产规模1.5亿元。目前公司集成电路模具的生产能力为每年70-80副。

  2、拓展国际市场:公司多项技术在中国、美国和欧洲申请专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挤出模具年产能为1500套,位居世界前列,自1998年进入国际市场至今已出口到美国、欧洲、日本等十几个国家,出口业务呈现快速增长势头,打开了半导体装备、汽车铝铸件的国外市场,公司07年上半年出口收入接近总收入的一半,实现了建设一个“国际化”企业的第一步目标。

  风险提示:

  1、主要原材料钢材价格大幅上涨,生产成本上升,毛利率下降。

  2、技术升级和技术开发的力度需进一步加强,特别是要快速提升制造技术。

  相关板块:

  电子信息板块

  顶点财经

【 三佳科技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