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桂东电力跌停价只有一笔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9:54 新浪财经

快讯:桂东电力跌停价只有一笔单

  消息桂东电力(600310)早盘股价低开,五分钟内出现大幅度震荡,K线收出阳十字线,截至9:40分,涨幅2.08%,最高价32.29元,最低价27.25元,该股在5.30之前曾创出46.95元的高点,之后持续调整走势,目前接近35区域的强阻力,能否突破尚需观察,该股三季度业绩0.3517元,净资产收益率为8.43%,属于稳健的中期投资品种。公司是厂网合一、发供电一体化企业,发电业务以水利发电为主,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清洁能源产业,享受税收政策扶持。

  公司电网除覆盖广西东部地区外,还辐射广东和湖南邻近地区,是全国水利系统地电行业中网架覆盖面最宽最完整、整体实力最强的区域电网。随着控股子公司新建电站机组发电,其自发电比例提升,盈利水平显著增强。近期我国经济工作重点是灾后重建,公司为重灾区湖南供电,未来有望受益。去年三季报显示,公司持有国海证券股权,增资后,公司持有国海证券股权比例不变,国海证券近期在银行间市场公布2007年未经过审计年报净利润为6.14亿元,业绩大幅增长,公司也有望因此获得不菲的投资收益。(和讯)

【 桂东电力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