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鲁北化工涨停过后歇歇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0:52 新浪财经

快讯:鲁北化工涨停过后歇歇脚

  化工板块继续活跃,除沧州大化在今日有不错表现外,鲁北化工(600727)也在盘中也创下过10.90元的新高,可惜好景不长,创下新高后该股就开始走弱,截止10:37分该股已经下跌了1.97%。

  公司取得有中国鲁北生态工业模式、鲁北国家级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国家环境友好企业等三块国家级环保品牌,成为国内发展生态工业、循环经济的示范企业,形成了磷铵-硫酸-水泥联产、海水一水多用、盐碱电联产三大生态产业链,解决了工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矛盾,实现了资源和能源的充分循环利用、经济和环境的双赢。(和讯)

【 鲁北化工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