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绿大地反弹之路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0:19 新浪财经

快讯:绿大地反弹之路即将开始

  再出现4天连续下跌后,今日该股随大盘一起出现抵抗性反弹,早盘该股以46.23元小幅高开,经过半个小时的震荡整理后,该股于10点整时出现快速拉升走势,截至10.11分、该股报48.20元、涨幅6.79%、换手2.24%、成交1801万元。由于该股近期呈现震荡整理走势,建议投资者仍然以观望为主。

  公司的主要优势体现在:一是区位优势,云南的气候条件适宜生产热带、亚热带、温带的各种植物,而公司的种植基地又比较均匀地分布在各种气侯带。加上云南政府又极力鼓励发展地方特色的苗木,所以绿大地具备外省同行所没有的商机。二是技术优势,公司与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合作,具备自主繁育特色种苗并将现代农业技术大规模运用于绿化苗木生产的能力,这在云南乃至全国同行中都是出类拔萃的。三是基地优势,绿大地目前基地的种植面积为7263亩,本次募集资金将再收购9000亩宜林荒地,这样公司的基地规模在全国的同类公司中处于前列。四是产业链优势,绿大地“研发—种苗—苗木种植基地—工程设计及施工”的产业链已经初步形成,这种纵向一体化的业务模式在满足中、大型绿化工程投资商的“一站式”采购需求上具有极大的竞争优势。  

  (和讯)

【 绿大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