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宝钢股份逆势抢先反弹第一大盘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3:09 新浪财经

快讯:宝钢股份逆势抢先反弹第一大盘股

  今日在联通、大秦铁路中国石油等大盘蓝筹股的纷纷大幅下挫时,作为钢铁板块的龙头老大,该股今日盘中出现大幅震荡走势,盘中不时出现大但连续买入情况。截至13.04分、该股报17.93元、涨幅1.76%、换手0.78%、成交7.84亿元。由于该股近期一直处于震荡调整中,但该股趋势仍然保持完好,加之市盈率仅22倍,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钢铁公司,目前拥有海外矿山股权、海运船队、码头港口等,由公司自主研制成功的电磁感应特厚板首批产品日前已发往用户,并将应用于目前世界上单机容量最大的潮汐发电机组。由此,宝钢已跻身于全球为数极少电磁感应特厚板制造商行列,在国务院关停和淘汰钢铁业落后产能,并支持大型钢铁企业向集团化方向发展。

  作为我国钢铁业龙头,继其与新疆八一钢铁集团完成国内首例跨地域钢厂重组项目后,近期集团和邯钢集团签署协议,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建设新区项目。(和讯)

【 宝钢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