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创兴置业:阳包阴线 震荡上攻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0:59 新浪财经

创兴置业:阳包阴线震荡上攻关注

  异动原因:

  根据公司财务部测算,公司07年度实现净利润为1.28亿元左右。主要原因:预计上海振龙可于07年度将上述E15地块1-3标段已售商品房的预收房款结转收入56000万元左右。

  投资亮点:

  1、主营房地产行业:公司持有上海厦大房地产开发公司97.35%股权,上海振龙地产39%股权,将落实别墅和普通商品住宅相结合产品开发策略。截至04年6月,振龙地产已取得土地使用权证逾43万平方米,约648亩,主要组成部分为绿洲康城地块等。厦大房产“东方夏威夷”别墅项目06年末尚有16233.05万元预售房款未能结转。振龙房产06年末尚有51025.99万元预售房款未能结转。

  2、收购矿业资产,公司以600万元收购所持湖南祁东神龙矿业公司20%股权,并以2000万元对其增资,实施后,该公司实收资本增至5000万元,公司出资2600万元,占52%,拥有控股权。该公司拥有湖南省祁东铁矿区老龙塘矿段开发权,经勘探计算,该矿段拥有近1.1亿吨铁矿储量,计划于07年开始加大对该项目投入,加快开发进度,使能如期投产。

  3、疫苗基因概念:高科技制药企业迈克化学实业公司成功入主公司。该公司主要投资化学制药,集团的手性药物、抗艾滋病原料药合成生产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是国内抗艾滋病药物重要生产厂家,具备潜在抗艾滋病题材。

  风险提示:

  政府不断严格控制房地产行业信贷,对资金密集型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现金流产生较大的影响,如果公司未来滚动开发的项目销售资金回笼较慢,公司将面临一定的财务风险。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顶点财经

【 创兴置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