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三佳科技九连阳下再度冲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5:02 新浪财经

快讯:三佳科技九连阳下再度冲高

  已经九连阳的三佳科技在今日再度冲高,该股早市开盘报10.25元,其后一直处于宽幅震荡的格局中,午市14:45分该股开始急速拉升,到14:50分时该股涨幅已经达到5.43%。截止14:51分该股冲高后略有回落,但强势依旧。

  公司主营半导体集成电路专用模具和化学建材专用模具的设计,研发,生产,拥有一流的加工设备,是两市唯一的模具制造上市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多项技术在中国,美国,欧洲申请专利,具有独特的行业优势.公司生产的集成电路塑封模具和塑料异型材挤出模具产销量均为全国第一,国内市场占有率分别为15%和30%以上。(和讯)

【 三佳科技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