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ST北生连打九涨停 神话在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0:11 新浪财经

快讯:ST北生连打九涨停神话在继续

  重组这一市场永恒的话题在近期再次被市场热捧,在*ST长运结束持续涨停过后,ST北生(600556)顺利接棒,自2月5日复牌至今日,该股已经连续9个涨停,再次创造了一个财富神话。今日盘面上,截止9:54分该股涨停封单多达299702手,如不出意外今日将继续涨停收盘,短期内该股或将涨停继续下去。

  ST北生在早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协议称,根据公司与中能石油全体股东签署的《资产重组协议》,中能石油全体股东以其各自所持有的中能石油股权合计43.35%购买公司18.21亿元全部资产和除8.43亿元银行债务、利息、税费之外的公司经营性负债。

  根据评估结果,中能石油在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前的净资产约为42亿元,中能石油的43.35%股权对应的价值为18.21亿元。

  同时,ST北生向中能石油全体股东发行4.264亿股新股,发行价格为5.58元/股,用于购买中能石油全体股东持有的另外56.65%股权,中能石油56.65%的股权对应价值为23.79亿元。

  由此,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及非公开发行股票后,进入上市公司的资产是中能石油的100%股权,ST北生主营业务将变更为在吉尔吉斯共和国的石油勘探及开发、石油和天然气及相关产品销售。(和讯)

【 ST北生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