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两面针快速拉升为填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0:09 新浪财经

快讯:两面针快速拉升为填权

  近几日一直逆势小幅震荡的两面针,今日盘中出现快速上涨走势。早盘该股以40.25元小幅高开,经过回补缺口后,该股出现快速上涨走势,截至10.00分、报41.99元、涨幅4.69%、换手1.42%、成交1.50亿元。由于该股近期一直处于牛市缓慢上推,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

  公司是我国牙膏日化产业的第一品牌,品牌价值高达24.22亿元,主导产品两面针中药牙膏 年产销量超过5亿支,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三,仅次于佳洁士和高露洁两大品牌,未来发展前景相当看好。值得关注的是,公司是中信证券的发起人股东之一,持有中信证券股权带来了巨额增值,成为目前两市受新会计准则影响最大的个股之一,投资价值亟待重估。(和讯)

【 两面针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