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红豆股份:阳包阴线 上攻形态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4:06 新浪财经

红豆股份:阳包阴线上攻形态关注

  异动原因:

  公司拟以8.3元/股对红豆集团定向增发1亿A股(锁定期3年),购买红豆集团持有的服装类公司股权及相关的土地、房屋等资产。本次定向增发后,预计红豆集团将直接持有公司56.94%股份,仍为第一大股东。

  投资亮点:

  1、品牌优势:“红豆”牌西服于03年被评定为“中国名牌”,并荣获“中国100最具价值消费品牌”、“国家免检产品”等称号,是全国同行业中较少获得此殊荣的品牌之一。

  2、涉足房地产:07年上半年公司房地产销售收入为1.87亿元,同比增长227.66%;截至07年9月末,公司预收款项为1.94亿元(年初为1.7亿元)。公司控股60%的无锡红豆置业在区域市场中迅速占领制高点。公司已在无锡、镇江储备了部分土地,现有开发量近90万平米。镇江市香江花城项目一期、二期已完成销售,三期进入销售阶段,四期预计07年末建设完成;无锡市红豆花园项目已完成销售;镇江市红豆国际购物广场项目和无锡市红豆国际广场项目预计在08年以后陆续建设完成。

  3、参股财务公司:07年3月公司拟与红豆集团组建红豆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其中公司出资1.05亿元,占35%)。07年三季报披露,目前财务公司的设立正在申报过程中。

  风险提示:

  服装行业进入大规模洗牌期,国内行业竞争加剧。

  相关板块:

  纺织服装板块

  顶点财经

【 红豆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