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高鸿股份一口气冲上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3:39  新浪财经

快讯:高鸿股份一口气冲上涨停


  高鸿股份(000851)早市小幅低开报12.50元,不过该股开盘后并没有随大盘顺势而下,而是一路震荡上行。并于午市13:16分最后发力一口气冲上涨停,截止13:34分该股继续报涨停价,封单多达90621手,成交金额放大到34143万。

  高鸿股份是3G行业中的重要一员,公司目前已形成了ATM、VIOP、视讯三大支柱产品线,面向大客户介入和3G传送的ATM产品取得重要进展,VIOP终端产品已开始批量规模生产,视讯业务针对企业与行业用户取得突破。与此同时,面向3G(第三代移动通信)的AM100-3GTC设备已在北京、青岛、保定的商业试验网中得到应用,得到多家主流3G设备厂家测试认可。08年将是3G元年,此类上市公司的估值有望得到明显提升。(和讯)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高鸿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