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厦门港务第一拉升行情已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3:31 新浪财经

快讯:厦门港务第一拉升行情已启动

  厦门港务(000905)早市小幅低开,开盘报13.41元,并一度跌穿五日均线的支撑,但在早市10:21分后该股被快速拉起,到早市10:41分时该股已经有4.81%的涨幅。午市开盘后该股启动新一波拉升行情,截止13:22分该股报14.49元,上涨7.33%,成交金额放大到16280万。

  通过重大资产重组,该公司转型主营港口服务,从目前来看,重组效果明显,盈利能力明显提升,后期若能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有望稳步继续发展。值得注意的是, 该股属于厦门板块,三通概念。随着台湾大选取的即将到来,三流板块已经再度活跃起来。值得关注。(和讯)

【 厦门港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