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ST科龙涨停 故事才刚刚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4:11 新浪财经

快讯:ST科龙涨停故事才刚刚开始

  ST科龙(000921):今日刊登海信空调以资产认购公司定向发行股份公告,上午停牌一小时,复牌后高开略有震荡后在10:40分之后封上涨停板,青岛海信空调溢价3.6倍进入,发行完成后海信空调持有的ST科龙A股股份数量将增加至60,296.95万股,占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总股本的44.46%,成为ST科龙的控股股东。这是电器业整合所属行业资产的又一新举措,我们知道,海信彩电在家电下乡活动中取得骄人业绩,主要原因在于产品贴合广大农村市场需求。现在家电下乡活动还只是在在山东、河南、四川三省进行试点,试点结束后要面向全国推广,到时候海信电器的业绩就会出现爆发式的增长!

  在海信整合重组完成及无效资产的清理,将有效的降低综合成本并且减少了降低部分财务成本和管理成本,技术的领先有可能使海信科龙从跟跑者变为领跑者。ST科龙的08年业绩有望改变,并可能摘掉ST的帽子,但是业绩能否大幅度增长还需观察。短线走势看,ST科龙仍有继续涨停的可能,并有望突破历史新高9.67元,投资者可继续关注该股后期走势。(和讯)

【 ST科龙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