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科龙:实现扭亏 快速发展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3:24 新浪财经

ST科龙:实现扭亏快速发展关注

  异动原因:

  青岛海信空调有限公司以资产(海信(北京)电器有限公司55%股权、海信(山东)空调有限公司100%股权、海信(浙江)空调有限公司51%股权、海信营销白电资产)认购ST科龙定向发行的股份(A股)364,097,421股。本次发行完成后,海信空调持有的ST科龙A股股份数量将增加至60,296.95万股,占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总股本的44.46%,成为ST科龙的控股股东。

  投资亮点:

  (1)ST科龙主要生产冰箱、空调等白色家电,在2006年度业绩实现扭亏为盈后,公司2007年业绩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在行业需求前景看好的前提下和大股东注入资产的推动下,公司有望持续快速发展。

  (2)家电下乡等政策实施将给家电企业带来了持续发展动力,公司在经营管理不断改善的前提下,业绩出现了较大幅度提升,未来在需求增长及政策支持下,有望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风险提示:

  1、同行竞争压力。

  2、原材料及生产成本上扬。

  相关板块:家电板块

  顶点财经

【 ST科龙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