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威远生化业绩一般股价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1:29 新浪财经

快讯:威远生化业绩一般股价大涨

  今日公布业绩的几只股票分别出现大幅上涨行情,而同样公布业绩的威远生化同样也不例外,早盘再停牌一小时后,该股小幅低开2%,以14.50元开盘,之后该股虽有下探,但再买盘的推动下,该股出现快速急拉行情,截至11.20分、该股报15.60元、涨幅5.33%、换手6.02%、成交1.49亿元。今日该股虽然创出历史新高,但由于前期涨幅已经很大,加之业绩一般,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该股。

  今日威远生化公布2007年年报:期末股东权益36916万元,实现净利润1669.03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7元,稀释每股收益0.07元,净资产收益率4.52%。董事会决议:通过2007年度分配融资方案:利润不分配;通过追溯调整2007年期初资产负债表部分项目的议案;公司200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的有关事宜另行决议。(和讯)

【 威远生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