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科技:指标向好 蓄势待发 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3:31 新浪财经

金瑞科技:指标向好蓄势待发注意

  异动原因:

  由于07年公司主导产品电解金属锰销售价格比去年同期大幅上涨,电解金属锰产品利润比去年同期大幅上升,预计公司07全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

  投资亮点:

  1、公司子公司晶源电子按原股东出资比例,以债转股方式对晶源电子增资4205万元,其中公司增资2405万元,长沙矿冶研究院增资1800万元。此次增资完成后,晶源电子注册资本变为13005万元,公司占其总股份的57.2%,长沙矿冶研究院占42.8%。

  2、参股券商:07年三季报显示,公司持有湘财证券250万股股份,初始投资金额为5750万元(已计提长期投资减值准备5175万元,计提比例达90%),期末账面价值为575万元。

  3、主营优势:公司拥有亚洲最大的四氧化三锰厂和国内最大的电解金属锰生产基地之一,在同行业中具有质量与成本领先地位,国内市场份额保持在60%以上:随着近年来国际期货交易中主要有色金属的价格迭创新高,国内外市场对电子基础材料的四氧化三锰、电解金属锰需求旺盛,加上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迅速成长,为公司电子基础材料产品的稳定成长提供了有力保证。

  风险提示:

  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公司主要产品下游行业增长放缓,公司产品所在市场竞争更加激烈。

  相关板块:

  有色金属板块

  顶点财经

【 金瑞科技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