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五洲明珠高位出现大幅震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1:09 新浪财经

快讯:五洲明珠高位出现大幅震荡走势

  近期持续走强的五洲明珠近期走出高位大幅震荡行情,继昨日跳空高开后,今日早盘该股以14.00元小幅低开2%,但由于近期短线盘持续涌入,该股很快就被快速拉起,临近早盘10.30时,该股被快速拉起,但很快又被快去下打,截至10.56分、该股报14.86元、涨幅3.99%、换手9.28%、成交1.11亿元。由于该股近期成交量持续放大,加之跳空缺口仍然没有回补,且创出历史新高,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该股。警惕主力高位派发的可能。

  公司实施重大资产置换后,主营业务转变为电气设备制造业;随着全国联网、西电东输、新电网建设以及国家对基础设施的大力投资,作为服务于电力行业的相关配套电气产品企业也迎来了高速发展的机遇。(和讯)

【 五洲明珠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