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广东明珠短线获利盘开始派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0:38 新浪财经

快讯:广东明珠短线获利盘开始派发

  铁矿石涨价受益者广东明珠(600382)短线获利盘开始派发,可以看到该股在昨日涨停的基础上于今日直接涨停开盘,可惜其后获利盘开始抛压,该股一路下行,截止10:32分该股涨幅下降到6.11%。

  公司持股的广东大顶矿业拥有华南第一大铁矿大顶铁矿,该矿是国内罕见的量大质好、易采易选的露天富铁矿区,是明显的铁矿石涨价受益者。

  据权威人士透露,2008财年铁矿石价格已由国外钢厂率先达成一致:国际铁矿石基准价格将在2007年基础上上涨65%。谈判详细结果将在18日或19日公布。(和讯)

【 广东明珠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