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澳柯玛盘中强势冲击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4:51 新浪财经

快讯:澳柯玛盘中强势冲击涨停

  该股近期出现强势震荡走势,早盘该股以9.20元小幅低开后经过早盘的震荡,该股于下午2.30分后迅速爆发,盘中一度牢牢封死涨停,截至14.43分、该股报10.18元、涨幅10.05%、换手7.47%、成交1.21亿元。由于该股近期强势震荡,成交量持续放大,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该股。

  公司是国内冰柜行业的龙头企业,在节能、生态模拟、恒温、智能化、绿色无氟、保健等十多项领域持续保持国际领先水平。由于公司所处行业竞争激烈,近年来利润空间不断受到挤压;但随着大股东占款问题的逐步解决以及资产重组的展开,公司基本面有望迎来改观。

  (和讯)

【 澳柯玛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