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深天健在等待成交量的跟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3:27 新浪财经

快讯:深天健在等待成交量的跟进

  早市开盘报20.15元,开盘一路稳步上行,午市13:03分开始加速上扬,到13:05分时该股涨幅已经达到9.74%,目前该股冲高回落,但截止13:13分时仍有7.89%的涨幅,假设后期成交量能跟上,不排除冲击涨停的可能。

  公司已经预计07年1-12月累计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100%。在目前的年报炒作期,此类业绩大幅预增的品种将获得市场的青睐。此外,公司储备项目的权益建筑面积为121万平米,足够保证未来三年发展。其中94%在2005年前取得,位于深圳和长沙,项目毛利率水平在45-55%之间,明显超过行业平均水平。(和讯)

【 深天健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