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银投资:快速涨停 主力作多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9:47 新浪财经

鲁银投资:快速涨停主力作多跟踪

  异动原因:

  广州运财行 :公司是一只被市场严重忽视的钢铁概念股。公司与莱钢集团成功实施资产置换,将其持有的齐鲁资产股权和部分应收账款与莱钢集团所拥有的带钢生产线和粉末冶金公司83.04%的股权进行置换,成功介入钢铁领域。

  投资亮点:

  1、公司下属的带钢分公司资产优良、生产平稳、效益稳定、市场占有率高,每年可以为公司提供稳定的利润贡献和充足的现金流量。

  2、公司下属的房地产公司近两年所开发的“悦海豪庭”和“新天地”项目是公司利润来源和现金流的有益补充,公司目前正在运作的青大电缆项目,位于青岛市中央商务区,项目前景较好,将会给公司的房地产业带来一次新的发展机遇。

  3、公司羊绒产业毗邻原料集散地河北省清河县,同时具有较低人力成本优势,经过扩建,公司羊绒产业实力不断增强,目前产品毛利率较高,而且比较稳定。

  风险提示:

  1、公司医药产业历史包袱沉重,产品老化,研发能力较弱,加之受国家政策的影响,药品销售价格持续下降,目前尚未摆脱亏损局面。

  2、房地产业的高风险性、资金密集性以及国家宏观调控的压力将是公司房地产业必须要面对和克服的主要问题。

  相关板块:

  钢铁板块 

  顶点财经

【 鲁银投资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