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冠农股份主升浪行情已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0:48 新浪财经

快讯:冠农股份主升浪行情已展开

  早市开盘报78.32元,窄幅震荡过后于10:04分展开日内主升行情,从10:04分的79元到10:31分的84.40元,该股在短短不到半个小时的交易时间内共上涨了近七个点,强势特征极为明显,由此也带动了丰乐种业等农业股的活跃。

  公司作为第二大股东参股的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公司年产120万吨钾肥项目已实施建设,09年底建成后,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硫酸钾生产基地,年销售收入可望达30亿元。此外公司分别在新疆库尔勒市、喀什莎车县、英吉沙县同期投资建设了3个现代化的果蔬食品综合加工工业园,项目建设规划总投资9亿元,其中一期工程建设投资3.2亿元,工程建设期为2年。全部项目建成后,公司的浓缩杏浆、胡萝卜浆、浓缩番茄酱等产品的加工生产和销售能力达10万吨。公司的果蔬产品大部分销往欧洲。近年来农产品价格呈持续上涨趋势,这对公司业绩有望产生一定的正面影响。(和讯)

【 冠农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