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金路集团上千手的买盘托起股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0:01 新浪财经

快讯:金路集团上千手的买盘托起股价

  该股继前几日小幅震荡调整后,今日早盘一改前期疲弱走势,出现快速上涨行情。早盘该股以8.35元小幅高开后就被上千手的买盘快速上拉,截至9.52分、该股报8.82元、涨幅7.03%、换手1.23%、成交5302万元。由于该股今日成交量有所放大,单受制于前期高点的压制,不排除继续震荡的可能,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该股。

  公司作为我国PVC树脂行业最重要的生产企业之一,其生产规模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公司决定将两家控股子公司实施战略整合,有利于打造公司塑料软制品加工基地,增强塑料软制品加工产业的市场竞争力,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提高企业生产效率。此外,公司还投资参股德阳商业银行,多元化投资将确保其后期高速成长。(和讯)

【 金路集团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