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合肥三洋:快速涨停 有望突破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9:59 新浪财经

合肥三洋:快速涨停有望突破留意

  异动原因:

  平安证券:财政部与商务部近期联合宣布,旨在扩大我国农村消费的"家电下乡"工作将展开试点。农民将可以买到专为农村市场生产的限价家电产品,农村的庞大市场是家电未来增长待开发的巨大领域。公司的低成本,则在"家电下乡"的限价家电中竞争力相当高。

  投资亮点:

  1、公司产品定位主要集中在高端市场,因此受原材料涨价冲击较小,而且公司产品的利润空间较大。

  2、公司目前的资产状况较好,资产负债率较低,而且无长期借款,这使得公司能够稳步发展。

  3、公司是国内首家推出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模糊控制全自动洗衣机、首家推出不锈钢内桶洗衣机和抗菌健康型洗衣机的企业,并在国内洗衣机制造技术上掀起了以"模糊控制、不锈钢内桶和抗菌波轮"为主导的技术革命。目前公司已开发生产的洗衣机、微波炉均代表着国内同类产品的最高水平,并与国际水平同步。

  风险提示:

  1、目前洗衣机市场面临饱和,再加上洗衣机市场的更新换代速度较慢,这必将加剧洗衣机企业的产能过剩压力。

  2、公司将大量资金投入公司自身并无优势的微波炉业务,效果如何还很难预测。

  相关板块:

  外资并购概念

  顶点财经

【 合肥三洋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